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"有時,人生就是須要一個期限,使我們產生動力扭轉自己的人生。"


週末早上芳子來電叫醒仍在爬枕頭山的我
說要去看一部二輪片,片名叫:一路玩到掛
大意敍述二個生病的老人
因住同一間病房相識,進而成為好朋友
二人決定利用人生最後時光,一起完成一直想做卻沒做的事

想到唸書時,老師也曾要我們列出人生清單
等大一點時再回頭看看完成幾項
但我總是三分鐘熱度
那份清單填完早不知被我丟到哪去了

看完電影芳子說還好現在就認識我
........想到....同事前些日子才說
"你比去年進步 你的旅伴又多   成份又不一樣 去的範圍也不同"
可以解釋為因為以往悶太久
一旦釋放能量~一發不可收拾嗎??~ㄎㄎㄎ

從韓國回來心都還沒收回來
同事們已在計畫明年初的日本東京迪士尼25週年慶自由行
嗯........努力工作存扣扣吧!!

PS.不過我想就算想完成那樣的夢想,
      也要有雄厚的資本吧........呵....


電影網址: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25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