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很久沒看國片了,
以往,只要是國片,
通常都嘛等二輪還不見得會去看上一看。

而海角七號,
在同事的提議下(聽說網路上風評一路倒的說好呢!)
首輪就去給它看啦~

然後,嗯嗯嗯,
真的很給它好看說~~~~~~~~~~~
國片出頭天啦~
呵呵。

以下是官方網址:
http://cape7.pixnet.net/blog

裡頭看到很多原本在我心裡,
演鄉土劇的演員,
在這部劇裡演得很傳神,
尤其是演代表那位....
和范逸臣在擦著摩托車時講話那一幕,
覺得很經典,不輕不重,就是打中心坎,
那一幕~有父子的fu。

看到本土演員,雖然感覺很鄉土,
但那份愛墾丁的心,想給在地人機會的熱忱,
比任何人都要強烈,
真的有去給它感動到啦~

嗯....這部片子,裡頭的愛情故事,
反倒沒有很讓我感動,
可能因日據時代時空背景下的愛情故事,
早己耳聞,
或許與現今社會愛情比較起來,
很讓人動容吧,因為現代很難會有那樣單純執著的愛。

不過,范逸臣在海邊跟友子告白那一幕,
”留下來,或我跟妳走”。
是個正港好男兒的代表啊。

我想,等它變二輪時,
我應該還會去看一次吧。
^0^

支持國片,這部片值得去看喔!!

以上是仍處於星期一症候群牽托佩的不負責任報導。^++++^
腦袋仍混沌中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