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,辦公場合一陣低氣壓,
有位前輩因和新上任主管們的理念不合?
無預警被迫要離開待了十年的工作崗位,
她沒有做錯事,只是不得新任主管的緣吧.

這件事重重打擊著大家的士氣,
也因我們組新上任小老闆的行事作風令我們無法認同,
從不仔細看E-mail內容,也不好好聽人家說,
沒肩膀扛又想坐大位.
接連好幾次都接獲他那不友善的態度.
讓人更感到不舒服.

就在我寄了封mail給所有人告知我要加班等他們事件後,
隨即收到第一任主管的來信,
簡單幾個字.表達了他對我的肯定及鼓勵的話.
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,掉下淚來.
然後就止不住地在辦公室一直暗自啜泣.
那封信,讓我很感動很感動.
連日來那低迷消沈的心因那封信而改變.

開始又樂觀起來了我,
告訴自己要好好努力,不可以辜負前主管對我的期盼.
我的努力只是因為這是我的工作,
我有義務盡心盡力做好它,
就算哪天碰到理念不合的長官要我走人,
至少在我還在時,我有把份內應做的事做好.
對得起自己,對得起老長官主管們,無愧於心,那就好.

其它的事,無法改變的事,我都不想想太多.
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.沒有什麼是不可能.
考公職並非唯一一條路,
不是沒在準備考公職就表示沒在為未來做努力.

人生只有一次,我想努力的活,認真的活.
當然偶爾放空自己,做個白日夢.--->好像是常常,不是偶爾耶....哈哈!!
放自己一個假,出去散散心,再回到工作崗位上.
然後,帶著新的心情,又是一個新的開始.

今天,也要加油!!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