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麗的大姐於12月5日結婚了,
歸寧這天,突然間,映入眼簾的是多年不見的阿光,
我好訝異,雖然大姐說有聯絡上她,她會到,
但,多年不見後再次見到面,格外興奮,
這麼多年了,阿光仍跟以前一樣漂亮,
兒子也五歲了,是個小帥哥喔!

接著阿佳和小怡全家也到了,
大家開始進入排隊拍照時間嘍~
這是一定要的啦~^0^

開桌後,大家一點也沒有生澀樣(我懷疑大家懂啥叫生澀嗎??ㄎㄎㄎ),
果然是行走江湖多年的各位,一下子大家就熱絡起來,一整個很high.
好開心喔~總覺得我們每次見到面,
都很吵,大家一直在講話,笑聲也很大,場子一整個很熱,
小孩子們也很開心有了玩伴,
小怡的女兒和阿光的兒子,很像兩小無猜~^0^

席間,阿光居然和阿佳聯手攻我,
直問什麼時候換我結婚,
喔~My God!!天啊~自從家人知道大姐要結婚後,
就一直唸我,怎麼連妳們也不放過我啊~
麥擱門啊啦~
月老沒空理我啦~哈。

這晚,真的很開心能再次和妳們相聚,
人長愈大,愈覺得能和老友相聚是幸福的事,
歡和妳們相聚的時刻,在那一刻,
會覺得可以和妳們認識真好。

小怡老公說下次看我了,我回他說,
那可有的等,不如先聚餐還比較快。
我也有跟阿光說,下次聚餐她要到喔,
醬咱們大人聚餐哈啦聊,
小朋友也有玩伴啊。

^_^這天晚上真的很開心、很開心。
我們大家都要給它幸福喔!!不管單身還是已婚.^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t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